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3>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秦时明月游戏发售也有近两年了,我每次都是扮演一些小角色,从来没成功抽到过历史名人。看扮演历史名人的玩家似乎都是随机到的?不知道扮演历史名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任务?


匿名用户


1.会沉迷游戏。

2.因为游戏设定的时间和历史根本对不上,所以会很崩溃。

3.因为知道自己的结局,不知道别人的结局,所以会战战兢兢,特别如果有喜欢的NPC,就更纠结了。

4.人的潜力是无穷的。

5.历史为骨,骨质疏松,干脆打断。

6.NPC智商都很低!如果发现智商是正常人的,一定是BUG。

7.发现BUG请及时提交给官方,不要无视!不要交流!不要自己采取措施!

8.你永远不知道你面对的是一堆数据,还是一个人。


以上是本人观察抽中历史人物的室友玩了两年后的感想。



——————————

为什么你们都想勾搭我室友!!

不过我室友已经和BUG奔现脱团了,你们可以死心了~~~



———————————第三篇END————————

还有两篇是两位主角视角~ 不过是纯记叙角度了,对应上面三篇回答。

双♂箭头的试探和保护以及谈恋爱!=W=


15 2 /   / 卫聂
评论(2)
热度(15)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