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1>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不逆,KY自觉。

                  知乎体,本来试图一发完结,但是发觉做不到,因为想写的太大了……大概要写三四个。从侧门各个角色的回答中拼凑出卫聂的JQ~


——————————————————————————

在秦时明月中扮演历史名人是一种什么样的感觉?

秦时明月游戏发售也有近两年了,我每次都是扮演一些小角色,从来没成功抽到过历史名人。看扮演历史名人的玩家似乎都是随机到的?不知道扮演历史名人是不是有什么特殊任务?



你才口吃你全家都口吃,谁再说哥口吃哥撕了你

谢邀。


我选的随机生成模式,抽中的是韩非,从此走上崩坏历史的道路。


1.开始我就在荀子门下读书,没错,就是那个荀子。儒家还挺有钱的宿舍是山庄,荀子跟我聊天就喜欢把我拉到高台上,哥有恐高知不知道啊!

最开始我还是兢兢业业扮演韩非,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努力扮演结巴。

但口吃是会传染的知道不!!

等整个儒家都被我传染得讲话结巴后,荀子发誓要治好我的结巴,靠,我一结巴他就打我!

后来我就不装了:)

毕竟我还不想死。


2.我师弟是李斯,忠厚老实NPC脸,想想他以后邀请我去的秦国,心慌。

但想想不就是个游戏,人不中二枉少年,何况小时候看穿越小说觉得穿越回去装B糊弄古人还是挺爽的。

所以我就作大死,跑回韩国打算搞改革。【这里我要抨击一下系统,竟然还给我安排了个小BOSS!而且还是武力值顶尖的类型,搞得我总是在逃命。】

不过系统还算公平吧,送了几个队友给我,里面还有张良。

扳倒BOSS还是比较简单的,基本上都是小学生基础的奥数题。

呃……我没说错,因为扳倒小BOSS就是一个个案件破过来把小BOSS的手下都搞死,就可以扳倒他了。

案件都比较……侮辱我的智商,不赢简直没天理。

这里我要吐槽一下我的队友之一:一个白毛。

三个队友里属他最能装逼,武力值最高,讲话一直都藏一半,还喜欢坑我。

不过他有个致命弱点:他师哥盖聂。

没错,就是那个盖聂,历史上荆轲拜访过的那个。

╮(╯▽╰)╭我随机的秦时世界里设定是盖聂和白毛两个人都是鬼谷子的徒弟【不要问我为什么鬼谷子会在这个时代,据说鬼谷是个门派,每代掌门都叫鬼谷子。】秦时里把盖聂安排到嬴政身边当剑客去了。

每次白毛坑我,我就拿他师哥刺激他~ 

看他气个半死,简直身心愉悦。



——————更新补充说明——————

白毛和盖聂关系我不清楚,但我觉得应该不止师兄弟那么简单。我之前说过白毛很能装逼的,一直都是云淡风轻玩弄众人于鼓掌之中的模样。我有时候都怀疑他不是NPC,不然AI智商也太高了。但!是!只要我一提到盖聂,他就会翻脸。虽然表面上还没有到气急败坏的地步,但是全身基本都散发着‘你再提一句试试’的警告。咳咳,我每提一次他就摔我喜欢的酒杯,后来我也就不提了。之后白毛有和他师哥见面去见他师傅,发生了什么我不知道,反正过后我就被强制送去秦国挂了。

——————更新解释完毕——————



3.题主问有没有强制任务,我要说是有的。

不然我就不会挂了。

我把小BOSS都快弄死了,结果李斯突然邀请我去秦国。

哥一点都不想去好嘛!!

但是这个是主线强制任务,我不去也得去,系统直接把我给传送去了秦国。

后面就不用讲了…… 大家看看历史就知道。

不过我死不是因为李斯也不是因为嬴政,我死在秦时设定的阴阳家手上。

(⊙﹏⊙)b 关到牢里的时候阴阳家有个衣架精跑过来问我苍龙七宿,我根本就不知道是个啥玩意儿,然后衣架子就给我下了什么咒我就挂了。


之后我玩秦时就没抽到过什么历史人物了,基本都是普通的老百姓。但我觉得当个老百姓在乱世中挣扎生活更有意思,从一个游戏中体会到现实和平的可贵,我觉得这才是秦时这个游戏想要让玩家领略到的精髓。


最后吐槽一下:游戏里装结巴还是影响到了我的现实,现在讲话有的时候就会突然结巴。但只是偶尔!!偶尔!!不准说我结巴!也不准说我口吃!


——————第一篇END——————

晚安W


38 3 /   / 卫聂
评论(3)
热度(38)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