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ノ♥ 我跟师哥表个白

题目和内容不符啦哈哈哈

今天回家路上突然想看师哥看见三个时期的庄叔喊他会是什么表情

画画功力不到家,画不出好看的庄叔,就只好截图做图。

 *********请自己脑补小庄喊他的声音啦,要是以后有空,心血来潮,我就搞个视频版本的这个情景出来o(*////▽////*)q反正也不难***************


年少的师哥做梦 梦见了未来不同时期的三个小庄 大汗淋漓醒来

 少年师哥(扶墙):师傅 我要回家

 多年后 师哥再次做梦 梦到了这个事情

 惊醒后 以为是梦 一转头 瞳孔骤然扩大 眼眸中印出三人的身影← 对 我特别想画这一幕 特别是扩大的瞳孔里有三人的影子

但是做完图一看时间就已经不够了 

何况 画不出完美的师哥我不肯下笔啊_(:з」∠)_

少年师哥是没有蝴蝶结的_(:з」∠)_ 我跑去看截图发觉竟然么有 长大后的怎么就有了呢 

年少的庄叔真的又温柔又苏

可师哥~师哥嘛~他就像是光啊,是要追逐的目标,是黑夜里远方的那盏灯,是能够微笑着想他,舌尖上却不肯吐露他的名字的存在。

名字这个东西真的是特别的存在,被完整喊名字的时候,会非常在意,警觉,心颤。

庄叔完整地喊盖聂的话,师哥会怎么样呢~

而师哥如果正经地完整地喊卫庄的话,庄叔又会怎么样呢~

真想画画啊,还是得努力嘛。好想画上面那两个的表情ヾ(o◕∀◕)ノヾ


本来上面那图还想做个对应的师哥喊小庄版本的,但是来不及了

大概的选图是这几张- - 本来我印象里第五部有一幕师哥是有点微笑着看庄叔的,但是怎么也找不到了

师哥真的好帅啊……


↑看!喉!结!看!脖!子!我想看庄叔咬他喉结肯定很色气【我污我自觉】妈的师哥就是好看【掩面


不说啥了。也说不出什么了。他很好,他是美好的。这就足够了。

作图的时候脑子里想了很多,很开心,觉得自己真好,觉得能想梗的自己真好啊,突然好喜欢好喜欢自己 。

能够产粮的自己真好呀,脑子里有很多画面,虽然画不出,可是脑补也很高兴。能让别人愉悦也是很开心的,能有和自己意见一致的人,也很高兴。我们喜欢共同的事物,很好很好。

我超级小心眼,所以记忆很好。谢谢留言过喜欢过推荐过的人,我其实都记着呢~

哈哈哈,夸自己好羞耻啊。不过嘛,真心实意觉得自己好的时候要珍惜也要说出来,毕竟讨厌自己的时候更多呀~

那下次见~





评论(4)
热度(5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