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你不知道的事(一)

食用说明:CP卫聂 不拆不逆 KY自觉右上角

                 卫聂双人分拆穿越到十二年前碰见年少的对方

                 突然想到写的梗 大概会坑吧 不坑的话就是HE

                 背景音乐:你不知道的事 



现在已是深夜,无边的旷野里回荡着各种野兽的低吼声,然而这对盖聂来说,不过是无关紧要的声音点缀。

火星迸溅,篝火燃烧得正旺,盖聂又往里面丢了几根树枝后,盘坐在地上闭眼假寐。

他确实需要休息一会儿了。

“师哥!?”

一声轻语让正在假寐的盖聂猛然睁眼起身,木剑挥向前方。

原本前方应该空无一人,此时却站了一个白发男人,正一脸诧异地看着他。

盖聂收回木剑,往后退了一步:“阁下何事?”

白发男人看了他一会儿,低声笑道:“我在这旷野转了许久,看见这里有火光,就过来看看。”

盖聂疑惑地打量着他,似乎相信了他的说辞,又安静地坐下:“那阁下请便。”

这个男人服饰华贵,言语间流露出的气势绝非常人所能拥有,恐怕是个不好对付的角色。

但是……他总觉得这个男人给他一种很熟悉的感觉,刚刚讲话的时候让他想到了小庄。

男人也坐了下来,却是离盖聂很近。

盖聂戒备地握紧手中的木剑,脸上却依旧面无表情,目光看向男人。

忽然,男人手上的戒指让他不由自主地呼吸一滞。

那是……

男人看他的视线落到自己的手上,仿佛挑衅一般将手往他的方向伸了伸:“你……不好奇我是谁吗?”

盖聂看着他,心中暗自思索。

这个白发的男人有着锐利的眼神,他的手上戴着鬼谷的戒指,明明几日前出门时盖聂还看到师傅手上戴着戒指……难道……

可刚刚睁眼时,这个男人脱口而出的那句师哥,绝对不是自己的错觉。

所以……

盖聂抬眼看向白发男人,心平气和地唤他道:“小庄。”

真不愧是师哥。

卫庄扯出一抹笑容:“你就这么肯定我是卫庄?”

“我只有一个师弟。”盖聂平静地看着他。

盖聂几日前才和卫庄分别,卫庄绝不可能几日之内变成成年男子,也不可能拿到鬼谷戒指,那只能说明,眼前的这个卫庄,不是他现在认识的卫庄。

这个卫庄看起来已经有二三十岁,戒指在他的手上,所以看起来小庄继承了鬼谷吧。

三年之战,他死在了小庄手上吗?

————TBC——————

评论(5)
热度(59)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