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因为种种原因,想截图个一千粉丝的,于是开始了我的寻找我粉丝中拆逆的拉黑好凑我的一千截图。
嗯…结果无意间看到了一个傻逼。
对,就是关于乱打tag有个傻逼发表了一通话,把我看到气炸后再气笑。
越冷越能蹦跶。
我不爽说的什么呢,她说举例说打标签,然后举例说卫庄喜欢韩非再喜欢师哥,两个都是真爱,先打卫非标签,等韩非死了,后续剧情再打卫聂。
把我气笑了。
第一,我先说明,韩非的配音路路老师是我心头好,所以我一切爱屋及乌。
第二,我,太讨厌白月光那一套说辞了。先不说天九是后出的作品,后续随便改设定。但是天九自己都承认了,师哥小庄鬼谷先遇到,再是小庄去韩国和紫女韩非建立流沙,谁青梅竹马?谁先来后到?借着理中客的名义夹带私活,我可去你丫的吧!小师哥没上场前,这家天天自诩韩非白月光,连小庄追着师哥十年为决战都能说为韩非报仇。我的一干亲友被烦的天天来和我吐槽,甚至那时因为小师哥还没出场,心塞的把他家的话听了进去,真以为韩非白月光。
太好笑了,不说大众yy有爱情,单从剧看,大庄找师哥就是为了决战高下,他调查韩非死因固然有调查朋友死因,但苍龙才是大头。

我讨厌扔掉脑子萌cp。
说句不好听的,他家有个大手,画图厉害高产,我有一次因为师哥出场,就高兴的把天九和秦时的标签榜单逛了逛。
然后看到了大手的图,我想,看两眼吧,画得很精致,然后看了一眼我就关了。
妈呀笑死我了,那谁啊?那是青庄吗?那是韩非吗?那真的不是套模板的经典cp模式吗?
笑裂,去安慰曾经因为对方有画得好的画手而难过的朋友。
我说,真爱那一对的人,真因韩非和卫庄,爱这两个角色而爱这个cp去yy无限可能性的人,我觉得至少那个画手不是那样的人。
喜欢的究竟是这个角色,还是只是人设,乱加二设,甚至扭曲人设呢?
很多人从秦时跟看天九的,卫聂他们出场就十年了。天九系列后来做的设定和发表,他们自己都不敢拆卫聂,师哥出场天九当周排名涨了多少,自己没有B数吗?
真以为都是天九粉?

哦,我也说一句,那个画卫聂学生au拉辫子小庄女装照等等让我可emmm
那都是谁和谁啊?这样下去我也要转行当画手了,我这种只有梗的人明明一张图能解决我都得绞尽脑汁想个几千字我容易吗我?

快结束了让我安利一下路路老师。
帅哥!主持人!可爱撩王梓老师!和王梓老师代表作《勇者大冒险》,特别可爱!大冒险的太太比如照衣太太等,都是质量高产要好玩有好玩,要深度有深度!近期两人还和大庄的配音老师毛毛老师的组织领声一起配了《2013》
欢迎收听!吴江锦时书他们也有参与!喜欢三国的朋友不要错过!《顺带说吴江今年有表演!之前发售的广播剧中师哥也有出场,还和大庄X喘对手戏2333》
微博上他两互动很多很爱互损2333两家官博也是好基友!
王梓老师主要是话剧演员啦!有空可以去看他话剧!
韩非大大明明是我家卫聂的太太,剧里剧外都在推卫聂╭(╯^╰)╮

大概这两天就要开始发小册子的内容了,不过说好是福利,所以有些不会放出来( ´▽` )

19 11 /  
评论(11)
热度(19)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