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耳》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ky自觉右上角。
                    第五部联手后的修生养息暧昧半默认时期。
                     吃糖!两千字的糖!
————————
亥时一刻。
海魅阁二楼的雅间中,两位女子正在给面前的客人们倒酒。
带着清冽香气的酒水扑入白玉杯中,黄衣姑娘还未来得及推给那白衣男子,坐在一旁的黑衣男子已经拿过玉杯。
黄衣姑娘一愣,那黑衣男子手边的玉杯明明已经倒上了酒,他怎么反倒舍近求远,去拿这边的酒?
她疑惑未解,便见那黑衣男子勾了嘴角,伸手将玉杯送到白衣男子唇边,悠悠道:“师哥,喝吗?”
被唤作师哥的白衣人似乎在想事,未料到酒杯还会贴心地送到唇旁,微抬了眼道:“小庄?”
一抹茫然从灰眸中闪过,明明那师哥是抬眼看向小庄,黄衣姑娘却没忍住脸上一烧,仿佛他看的是自己。
这面容俊逸气质沉稳的白衣人从进来后一直一言不发,尽管自己心有好感,但这种冷寂到难以亲近的江湖人士并不容易讨好。不过现在看来,或许是一根呆木头。
卫庄转动手腕晃动玉杯,带着几分笑意轻快道:“低头。”
盖聂多数无关紧要之事都随他,乖乖垂头低眸,卫庄手指一斜,直接将琼浆喂到他嘴里。
旁边两位姑娘低呼出声,卫庄毫不在意,反倒收回手再拿了自己面前的玉杯,又给盖聂喂了一杯:“如何?”
“不错。”盖聂回味了一下,抬头见他面有得色,便建议道,“你也可以尝一下。”
案桌旁的翠衣女子一听,连忙举起酒壶想给卫庄手中的玉杯再倒上酒,可很快又停了动作,犹豫道:“大人,杯子要不要再给您拿个新的?”
两个杯子都给那白衣男子用过了,他不介意吗?
卫庄没有答话,将玉杯往她的方向一放,示意她直接倒酒。
黄衣姑娘给另一个玉杯倒了酒,送到盖聂面前,甜甜道:“大人,您请。”
她故意往盖聂身旁靠近,似有若无的勾人香气仿佛在暗示什么。
盖聂点头朝她致谢,又有点为难道:“多谢。姑娘可否坐过去些?”
“你们退下吧。”相比起盖聂的委婉,卫庄更为干脆地让人离开。
他们来这里本来就只是借个方便,掩人耳目的话,她们刚刚逗留的时间已经足够了。
客人既然下了命令,两位姑娘只得放下酒器,作揖退下。
待人离开后,盖聂困扰地揉了揉鼻子,一副想打喷嚏又打不出来的模样。
卫庄看他难受的模样觉得好笑,将玉杯拿过边喝边道:“刚才那女人是在向你示好。不过看师哥你这样子,怕是难以消受美人恩。”
“示好?”盖聂不解,“为何不向你?”
怎么看小庄都比他更像是有钱的样子。
“或许是看你比我好糊弄。”
他师哥这种正人君子的模样,一看就没怎么经过撩拨,当然最好下手。
盖聂闻言,下意识打量了一番对面的卫庄。
他们此次出来改了日常装束,小庄一身黑色劲装,缀以华丽的金色花纹和名贵的深蓝宝石,他则是简单素衣,腰间多配了个玉而已。
单以外装来分,自己被归为好糊弄一类也不足为奇。
“只是用了香料而已,”盖聂疑惑,“糊弄的手段也……”
“那只是第一步。”卫庄打断他,“可这第一步还没完,师哥你已经受不了了。”
对香味想打喷嚏,师哥真是让他大开眼界。
盖聂一听他说到香味,又忍不住揉起了鼻子:“若有第二步,她还要做什么?”
“第二步?”卫庄起身走到他身旁,弯腰按住他肩膀,贴近他的脸庞,甚至到了耳鬓厮磨的地步,“师哥……你想试试?”
那声音里又低又轻,带了一丝勾惑的味道。
盖聂一怔,也未推开他,任由他在耳旁说话。
卫庄说的内容细碎杂乱,几乎是这一天所见风景心情,但他的声音低沉磁性,比平日里更为温柔。
盖聂总觉得,除了温柔,小庄的声音里还藏了点其他的东西。
他垂下眼帘,耐心地听卫庄说完话。
“师哥,”卫庄在这进一步的过程中已经从站着弯腰在他耳旁说话变为坐在他身旁半环着他贴在耳旁说话,“你对进一步感觉怎样?”
盖聂伸手遮住卫庄的脸,转头与他拉开距离好看着他说话。
他想了想,认真地反馈道:“助眠效果很好,让人很想睡觉,能够帮助快速入眠。”
卫庄把他的手拉下来,挑眉道:“师哥,博取好感的伎俩被你这么形容真是无趣。”
“若是要博取好感,为何要这么做?”
“那你觉得该如何?”
盖聂定定看向他,直起身体靠到卫庄肩上,右手在他左耳旁遮成一个小罩子,略带沙哑的声音虽轻却坚定:“我喜欢你。”
我喜欢你。
霎那间,卫庄只觉头皮发麻,一把将盖聂牢牢抱住。
明明知道他只是为了回答而说的话,可还是忍不住心动。
“小庄?”
卫庄抱得更紧,克制地从喉咙中挤出回答:“先别说话。”
他怕师哥再多说一句,他真的会忍不住做出过分的事。所谓获取好感的手段,不过是他一时意动胡编乱造,到头来……
我喜欢你。
呵,这种话从师哥这种人嘴里说出来,无论对面是谁,都只能溃不成军。
因为盖聂只会是因为真心而说这句话。
盖聂任他抱着,等卫庄松了力道,才又道:“小庄。”
“嗯。”
“刚才那句话,不是用来博取好感的。”尽管还被抱着,也看不到对方的眼睛,盖聂还是有些不自在地别过脸,“咳,是因为是你才说的。”
“……师哥。”
“嗯?”
卫庄叹息一声:“我可不是好糊弄的人。”
盖聂陡然想起之前他们讨论的谁更好糊弄,犹疑道:“所以?”
“所以,”卫庄执起他的手,在上落下一吻,银眸亮如星辰,“你得付出代价。”
——END——
可算写完啦!!!
大概构思到现在五天,换了三个背景设置,从现代到青年最后还是想写大庄和大师哥。
写得很痛苦很痛苦,想不起来他两了好痛苦˚‧º·(˚ ˃̣̣̥᷄⌓˂̣̣̥᷅ )‧º·˚
可最后还是磨完了,中途那些艰涩的感觉都没有了,只剩下甜甜的。
他两真好真可爱!!!
之后会发个新置顶,然后发个给师哥的告白分析(如果今天晚上来得及~)
然后我们再继续填坑(◍˃̶ᗜ˂̶◍)✩
我应该能适应节奏安排好时间写文啦
就又比较恢复活力了,可能会有很多奇奇怪怪的兴趣所致的活动和事情,重新开群或者搞什么抽奖调查之类的_(•̀ω•́ 」∠)_
继续上班去2333
晚上见

197 7 /   / 卫聂
评论(7)
热度(19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