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年少轻狂好时光

种种原因来着,这次没有图了。


习惯性点开新一集,发觉新OP,抱着快速拉过去的心情看,看到新的小师哥和青庄的画面。

瞬间懵了,感觉被糖砸了一脸,然后给糖山埋了。

我看见小师哥驾着马车,青年卫庄悠然自得这个画面的时候,忽然地眼眶一热。

好像有点矫情,所以一热过后就好了。

我的心在我不知道的角落里,有朵花。

它只是花苞,一直没有开,以至于我都没有察觉到它。

现在它开了。

我觉得那朵花应该是叫希望的。


我从未来而来

我知道你们的结局

我抱了最坏的打算

我怀着最小的希望

结果 非我所惧 如我所愿


比光更灿烂

比风更温柔

年少轻狂好时光


我其实,可悲观了。

2008年的时候,三十一岁的卫庄终于在机关城见到了三十岁的盖聂。

2010年的时候,我们才知道这两个人分别十年。

那时候既有的印象是他们鬼谷相处三年,十年不见,再见便是决斗,分开,直到桑海后,再度合作。

合作的过程中,天九开播,秦时里夫夫并肩,而小师哥上线却是遥遥无期,对比下显得青年卫庄越发形单影只。

其实按照原本的时间线来说,应该是没有这一场相遇,没有并肩对付玄翦,三年鬼谷立刻决战,决绝得不留一丝希望。

然后呢,扭曲世界的意志,变动世界线吧。

所以天九有了,青年卫庄有了,那么有了横,怎么可以没有纵,他们年轻时候的力量即使不足,但只要在一起,就是无敌。

我知道他们之后要决战的,小师哥质疑门规,青庄坚持有一个要倒下。

心里怕啊怕,何况漫画先行里也看到了他们的分歧,动画正片里小师哥又不上线,好不容易上线几面都没见。

给的糖太少了,动画漫画本来用来讲剧情都来不及,哪有空给那么多日常互动呢。

就只好自己从蛛丝马迹中分析想象,蒙骗着自己,想象着屏幕外日常中他们相处是如何如何要好,哪怕心底有声音反驳说那可未必。

所以,看到马车一幕的时候简直要泪目。

他们是真的互相要好。

这和以后会分歧无关。

他两的姿势和笑容,要知道,卫庄几乎可以说是最不会放下防备的人啊,盖聂在有人的情况下也绝不会这么随意。

可现在,只有他们。

所以所有种种皆不成立。

因为那些是给世人的标准和面具。

我相信他们互相很好很好,官方给我看了。

于是回头一想,也怪不得,第五部会觉得他们怎么突然就那么甜了。

前面还在你死我活闹别扭呢。

根本就是从小甜到大,只要是两个人一起时,就是要好到谁也插足不了。




最后说什么好呢。

诸子百家,唯我纵横。


——END——

最后附赠个1080P的卫聂OP截图吧

评论(5)
热度(96)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