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这几天要写掉的几篇:《我们是如何拯救/世界的》《道听途说》《星》
我还想写个谎言主题。
但是有点犹豫,我想写点情绪,我写情绪基本就那个调调,用刀缓慢割这种什么的…
甜的轻松的写多了刚好想回去写点其他的。
倒不是说担心看的人不能接受,就是大概想着写两篇(或许更多?想了想关于他们都有很多话想说)一篇写大庄,一篇写青庄,青庄就是有点摇摆不定…开始感觉自己会甜,想想又觉得可能虐。
毕竟谎言这个题目,有点沉重啊。
就想问问,青庄的话想看哪种多一点
轻松点的就写得偏恶搞,端正点的写点沉重的正路情绪了。
也想写写师哥。
看起来最不会撒谎的人撒谎。又或者,他说的唯一的谎话。
还或许。
谎言干脆弄假成真之类的(这个倒是可以和道听途说相结合)
不屑说谎的大庄说谎。
感觉大庄是那种高傲到不屑说谎,懒得说谎的人。
所以如有一天真说了谎,原因——(不剧透了,可以写两三个了)
青庄逗师哥说不定会误导他。
欢乐轻松也好,沉重什么的也行,太多可以设想诉说的了。
唔,所以有想看的吗?
明天起来看看留言吧,希望有。没有的话,写完上面说的规划的几篇,这个就可以删掉了。
好啦,晚安。

4 10 /  
评论(10)
热度(4)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