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骨生花

月初做的一个梦,250就拿给它好了,晚点更卫聂的新短篇。

梦里背景应该是西方,主角是庭院的主人,中了诅咒,沉睡在水晶棺里,上半身是白骨,与人交合可以白骨生肌。

有个他的下属(可能是仆人?)和主角一对,但是主角忘记了,一直在沉睡。

下属为了找他修炼成大佬,气场超强,庭院成了他的。

主角睡了一千年,下属终于找到了他,然后找到后就做了。做的过程中主角白骨生肌可是还是不记得他。

主角就彻底恢复了容貌,白骨生肌过程梦里挺好看的,虽然现实想想很可怕……

骷髅美人主角真的又温柔又好笑…梦里他一直一脸懵逼,大概就是那种:我都死了你还把我揪起来!

揪起来就算了你还要上我!

能不能让我回去躺着睡觉啊!

不过下属对他是挺真爱的……主角上半身是骨头啊……这样他也能下得去手【你】

嗯= =+找到后第一场H就是骑乘【。】


新短篇是个恶搞向的,啊写搞笑好累啊,中途心情DOWN了就没法写得等缓和 回来……

还有六天我得把星完结掉OTZ

然后就努力把之前的两次点梗【…………???我有欠这么多吗】给全部写掉完结掉。

我就……解脱了。【躺】


我只是说说,我速度可慢了,为什么会在这么慢啊我也很绝望啊。

我什么时候才能把长乐的番外开始写啊!!!只剩两个月了……



7 /  
评论
热度(7)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