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食用说明:不算文~小脑洞片段~随便吃吃。甜的。

————————————————

夜风呼啸过树林,盖聂卫庄正收剑回鞘整理衣物,脚旁是几具尸体。
他二人刚进树林便被埋伏在此的敌人袭击,一番鏖战后对方逃离。穷寇莫追,况且两人也受了些轻伤,便决议先休息整顿一番,再行赶路。
盖聂在树丛中找他的包袱,敌人来的突然,他当时顾不得太多,打斗中便不知将行李扔到到哪里去了。现在战斗结束,少不了要疗伤,包袱自然不可缺少。
好在包袱被丢出去时还算完整,里面东西并没有散落出去,盖聂捡起包袱,从中翻出金疮药,又回到原地将药物递给卫庄,叮嘱道:“小庄,刚才那剑有毒,你用内力将毒血逼出后再上药。”
“不是什么厉害的毒。”卫庄眉头紧皱,挽起衣袖看了眼上臂被割出的伤口,伸手要将金疮药直接倒上。
盖聂手疾眼快,抓住他手腕阻止道:“之后不知是否还有变故,小心为上。”
“师哥。”卫庄侧过头朝他一笑,银眸微眯,“你是觉得我会输?”
盖聂摇头,他现在握着小庄手腕,自是探得他体内情况。卫庄内力消耗过多,短时间内无法再运功,因此无法将毒逼出。而小庄素来性子傲烈不肯低头,宁可忍着直接上药也不愿示弱道出缘由。
“我们还有时间。”盖聂回道。
“所以?”卫庄没明白他的意思,师哥想说什么?
然而未等他反应过来,盖聂松开他的手腕,探过身体低头含住了他上臂的伤口。
温热的嘴唇紧贴皮肤,一阵刺痛后,卫庄见盖聂转头将毒血吐出。
“上药。”盖聂对他道,接着到一旁用水囊中的水漱口。
卫庄听话地洒了药粉简单包扎,一抬头,盖聂已经将包袱重新收拾好走过来了。
“我们再停留片刻?”盖聂走到他跟前,询问他的意见道。
卫庄不答,定睛看他,晦涩难辨的情绪从眼中闪过,最后致使他伸手捏住盖聂的下巴。
“小庄?”盖聂睫羽闪动,不解地望向他。
“别动。”卫庄的声音比平时轻了许多。
他用拇指将残留在唇上的艳色一点点蹭去。
“师哥,”欢愉在心底像是水面的波纹一般扩散出去,卫庄仔细而小心地擦着盖聂的嘴唇,抬眼问道,“你为何不把内力传一点给我?”
盖聂顿时露出了一种惊讶与懊悔的神色,仿佛才反应过来还有这个法子。
虽说运用鬼谷吐纳术后一段时间内百毒不侵,但与其这般白多费一番功夫又是吐纳术又是吸毒血,不如直接传给小庄内力让他自己逼毒。
“忘了。”盖聂老实道,“下次我会记得。”
“那倒不用。”


——END——

新一集其实我还是挺满意的,就是之后讨论起来的时候觉得小庄又貌似被黑了一把……

青庄在逼毒没法动,如果这个时候来个坏人…… 青庄不就OVER了么?

我觉得青庄没那么傻……

然而如果青庄是可以动的,有人靠近,他怎么可能不注意到?莲妹还碰他了。如果知道是莲妹,那为毛还掐脖子……如果不知道是谁的话……又回到了上面的问题。

强行要扯还是能扯啦,但是总觉得青庄不会犯这种低级错误…… 感觉应该会更早发现,找个更安全的地方。(说起来打架时候是晚上啊,白天了毒发,这么久青庄你都没点感觉吗= = 想想第五部中针那次,你是不是都师哥帮忙看着你也就不在意了……)


强弱者理论还是一个样,果然还是只有师哥跟你同一条线上【X】



59 6 /   / 卫聂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