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焦糖

看啥呀~看置顶⁽⁽◝( ˙ ꒳ ˙ )◜⁾⁾

 

《筹码》

食用说明:CP卫聂不拆逆,KY自觉右上角

                看完新一集天九后的小甜饼2333

                有非斯倾向~

——————————————

01

屋漏偏逢连夜雨。

韩国陷入了糟糕境地:韩王在宫内闭门不出,不见任何人;太子被囚禁,姬无夜和四公子却各怀鬼胎;红莲被抓走,韩非在这其中周旋,却也找不出更好的方法打破僵局。

韩国内部的混乱在缓慢进行,而外部势力也不甘示弱,要来火上浇油一把。

秦国便是最积极的一个。

韩非刚回到府内,便得知自己的师弟李斯作为秦国的使者,已经抵达了韩国。

听说路上还受到了袭击,韩非望着李斯端正的脸庞,心里想这人看起来半点伤也没受到,秦国护送的人员应该是个高手。

毕竟据他得到的情报,天泽将那四个手下都带上了。

哦对了,卫庄兄现在应该正在和天泽会面。

天泽铩羽而归,指不定会态度恶劣,卫庄兄脾气一向不好,说不定又是天雷勾动地火一场腥风血雨。

或许,秦国这次也可以作为一个有利的棋子。


02

韩非所料不错,卫庄刚踏入太子府,便察觉到气氛诡谲。

天泽这次只带了焰灵姬出来,脸色阴沉,对卫庄态度也是阴阳怪调。

卫庄见他脸上新添了道口子,便知他是吃了亏,虽然不知是何人下的手,但卫庄非常乐意看到天泽吃亏。

他那幸灾乐祸的眼神自是不加掩饰,天泽并未理会,做完交易后,才慢条斯理地开口:“我想,你应该好奇我脸上的伤。”

“我并不太好奇。”卫庄愉悦地流露出笑意,“夜路走多了,难免出事。”

天泽的手指揉压过脸上的疤痕,挑衅且嘲讽地看着卫庄笑道:“这道伤是秦国的第一剑客留下的。我记得,他似乎是你师兄?”

他满意地见到卫庄失了笑意并且蹙眉,继续道:“那大秦使者都已经在我们手上,他还能全身而退并且还伤到我,第一剑客不虚此名。相比起他,你似乎更畏首畏尾一些。不过他的强也只是暂时的,我很快就会杀死他。”

“畏首畏尾的原因不是因为他在乎那个公主吗?”焰灵姬在一旁轻笑道,“那大秦剑客看起来就很无所谓使者的命呢。”

卫庄舒展眉头,眼里是某种释怀和叹息:“杀或不杀,只是筹码够不够重。”

天泽抬眼,刚想再说什么便察觉到凌厉的杀意,身后的锁链急速飞驰护往身上,一旁的焰灵姬惊呼一声主人,火焰升腾而起。

只不过这些,都没有快过卫庄的剑。

鲨齿刺破了天泽的脖颈,血液刺目,他却没有再刺进去。

这一剑,仿佛只是个警告。

卫庄展唇冰冷一笑。

“你在杀他之前,我会杀了你。”


03

盖聂本来是要护送李斯回使馆,然而韩非大手一挥,表示机会难得大家不如一同去紫兰轩喝酒。

“师兄,”李斯心中算了一通韩国各种酒楼的价格,拱手道,“斯……”

“哎,我知道我知道。我请客。”韩非笑眯眯地拉住李斯的手,又抬头对他身后的盖聂道,“盖兄也来吧,我想有个人应该会很想见你。”

盖聂不解,但李斯已经被韩非拉着走了,他要保护李斯,便也跟了上去。

等到了紫兰轩,韩非拉着李斯进了屋,一旁迎上来的紫女却朝盖聂做了个请的手势:“请和我来。”

盖聂跟着紫女来到另一个房间前,紫女朝他点了点头便退下。

不知为何,盖聂忽然有种预感,一种怀念而雀跃的情绪从心口冒上来。

他推开了门。


——END——

♪(^∇^*)

青庄苏死我啦~~~~~

先说昨天的一集:关于青庄在意莲妹的那个说法~

以下是阅读理解:

天泽:你很在意她?

青庄:不 不我在意她。

青庄:→_→你是傻逼吗  要是老子在意的人老子还有空和你逼逼 早砍死你了。 【详情请参见我叶提供的win7著名台词:盖聂是我想要杀死的人。才提了一句然后大庄就翻脸揍人】 

哎其实就是那样 自古只要是男女无论有没有情旁边人都是这个起哄态度= = 

折回来!

题目是筹码就是这个意思啦

红莲作为筹码还不够重而已,青庄要博弈,所以他没动手杀人就顺水推舟走了 懒得夺人

然而同样的,如果是师哥是筹码,也就是拿来‘威胁’【威胁都算不上好嘛 2333 毕竟天泽又没法捉到师哥】青庄的话

青庄就是:呸 就算你肯定杀不了我师哥 但是凭你有这个心 老子就先灭了你

青庄有这个实力杀人,但是懒得出手,然而天泽只是口头放话说说我要杀盖聂,青庄就:哦,那你准备死吧。

至于为什么带出来的是焰灵姬,就是为了让她说那个台词嘛2333

其实应该还有个OS小剧场吧

就是焰灵姬一脸懵逼的:欧日如果说他在意红莲那他对盖聂究竟是什么!!

【当然是真爱啦姐姐Σ(⊙▽⊙】


最后叨叨一下,好喜欢02结尾那个展唇冰冷一笑啊!!

很有画面感WWWW 直接给特效嘴角笑 然后开口说台词

苏跪

 

哦对,还忘了,青庄听到焰灵姬的话后,他的释怀和叹息,是因为他理解师哥的做法,同时还有种你们一群蠢货果然什么都不懂的叹息2333

某种意思来说就是 李斯作为筹码对师哥来说,是和红莲作为筹码对卫庄来说一个等级的。但是其他人都不能明白,并且认为师哥不在意思李斯所以出手,卫庄在意红莲所以不出手。

只有他两互相理解的世界2333










  76 18
评论(18)
热度(76)

© 碎星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