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焦糖

看啥呀~看置顶⁽⁽◝( ˙ ꒳ ˙ )◜⁾⁾

 

2017上半年总结回顾+感谢

哇我先把之前求评论的时候大家的回复回了!

>W<先是谢谢大家回复,因为重看了一遍真的很迷茫,很想要扩充。

感觉网文一直在往越来越长的方向发展,而我字数这么少很对不起读者【咦】

我一般一章一千五,好像正常人都是三千?但是让我三千我真的做不到,只能增添情节OTZ

可能是因为我不喜欢描写吧,也不擅长描写,喜欢有事说事,没事完结。

说实话我觉得我仿佛经常不务正业不写文而在发感想……感觉可能会被人【啊日有空写文就不要哔哔】 以后会尽量废话少点留在半年总结里说【咦】

那么,接下来单独点名?

o(*////▽////*)o不要揍我 也不要觉得不好意思 因为反正不打TAG就只有粉丝看到而已~而且我那五百七的粉丝应该五百五都是假粉【喂】

那么~按照回复的顺序来吧 我也挺不好意思的就不艾特了【捂脸】

1:云外卧孤松

谢谢夸奖!!啊啊啊感觉是最近才看到的活跃的名字!室长的头像总让我有种是从我果那里摸过来的感觉2333 不过翻了翻应该很久前就有关注?总之谢谢在需要安慰的时候站了出来T口T 谢谢你的告白么么哒=3=

2:啦啦美眉

谢谢夸奖WWW 也是近期一直看到的名字。留言都是冷静的催更233 不知道为何每次看到你的留言总有种被老师鞭策的感觉,其实每次看你留言催了后我真的都自觉地去写文了【我是抖M吗……】感觉是很冷静理智的人,谢谢你的喜欢呀

3:德川川

德川川!!

先么么哒一个!

每次看你留言都仿佛看到你的头像【额我记人一般都是名字和头像匹配这导致了XXX在我的脑里一般就长着头像那张脸(被PIA飞)】冲着我打CALL(嗯……何其惊悚)

不不不但我真的很喜欢你的语气呀!就是喜欢元气活力系的!每次读都能感觉到那种溢出来的活力满满的气息,扑出来的可爱。就好像四五岁的小团子粉嫩嫩的感觉,很天真可爱地给人加油。

还记得那么多细节!实际上写到最后我自己都失忆了【你】

哦说起来我一直以为你的头像是墨玉麒麟,当时一直以为是墨玉麒麟卫聂小分队这种角色【喂】后来某日定睛一看,才发现好像是鸟停在人头上……

我自觉,我面壁。

最后悄悄说一句3是我幸运数字我超偏爱的=W=你是个特殊的3呦

4:宴梦

啊啊啊一直见到你的!很勤快地留言抱住么么啾一个~我大多数都没回但是真的有看就是不知道说啥……好吧我懒OTZ怯于和人交流……哦想起来你五百的喝醉点梗还没写心虚地跑走……

5:枕上白发w

谢谢夸奖!印象里前段时间一直见到~谢谢回复和鼓励

6:茶羽><发糖的都是小天使✨

很久以前就一直看到你啦!以后会努力发糖少发刀的WWW谢谢比心也给你比一个❤

7:不設ID

欢迎新跳卫聂WWW谢谢留言和夸奖,终于完结啦,希望以后也能写出你喜欢的文~

8:青芜荒荒

谢谢夸奖!谢谢在需要的时候留言(。・∀・)ノ会继续努力的~

9:光影荏苒

对你好像没有太多能说的,因为觉得你应该能懂。倒不是一定要回应什么,感谢你在需要留言的时候留言,我觉得你看到应该就能明白。倘若有一天我让你失望或者觉得偏离了,也请不要客气地帮助指出吧。


是的感谢名单到此为止。

其实很久以前我在贴吧写文的时候有个习惯,完结了后会放个感谢名单,把所有留言过的人都写一遍印象……

陪我走过来的人一个个都写一遍记一下,很多人都是平常会在各种帖子里聊天的人,所以多少有点印象。

乐乎没干这事,因为基本都短篇,这还是第一次完结一个中篇OTZ

另一个原因是……时间拖太长……我懒……强迫症要是发作我得同时打开十四篇对照留言名字一个个看过来OTZ

说什么每个人都记得当然不可能,隔了这么久,我只能记住眼熟的和有仇以及在我黑名单上的【你】

在需要的时候来求了留言和鼓励,回应我的,我一一谢过。

目前我大概只能做到这些吧。

那些点过心点过推荐的也非常感谢你们。


【以下这些话,是对所有看到这篇文的曾经喜欢过我的文的人说的。】

投我以木瓜,报之以琼琚。

我其实挺怯于跟人交流的,有的时候兴起会有‘嗨呀我喜欢你要告诉你你真的很棒’这样的想法,但多数的时候都是内心想着你真棒你真好谢谢你行为上却什么都不表示,然后么……就好像我们从未互相欣赏过一样,慢慢地交错分开了。

所以趁着我有勇气的时候,说我喜欢你,我欣赏你,你很好,你很棒,你所说的我听到了,你所付出的我也感受到了,我接收到了你的心意,但我无以为报,我能做的大概也只是告诉你:谢谢你,你非常非常好,你帮到了我,我从你那里接收到的善意温暖过我。我有垂头丧气的时候,有痛苦难过玻璃心的时候,有迷茫的时候,我觉得我好像一个人走在路上,而这些时候,因为你的留言,你的话,你的鼓励,我点开看到的时候,回顾的时候,非常的开心。

我是有价值的,是被认同的。

而你所做的一切也是有价值的,值得被感谢。

谢谢你。


【以上。】


……啊,那接下来就是上半年的文总结以及可能心理路程回顾OTZ

废话很多高兴看就看不高兴看就到这里可以点叉啦~

毕竟飞去看一个陌生人的上半年是有点奇怪来着……

哦其实我还顺带统计一下我欠债情况= = +

来吧~

一月:《宠》《饮鸩止渴》(我都感觉这仿佛是八百年前写的文了!!)

二月:《好看》《夜》《梦魇》(中)《掌控》《月亮》《相亲相到BOSS的心上人怎么办》(上)《暗流》《越人歌》

三月:《灯下黑》《相亲相到BOSS的心上人怎么办》(下)《痛》

四月:《师哥 养成游戏》(1)《空白》《BUG》《SSR》《梦魇》(下)《萍水相逢》《归谷》《特权》《你不知道的事》(六)《谈情说爱》《无题》

五月:《相思成灾》《人》《生辰》《他是龙》(一)《设定》《寻常》《掌心龙》(上)《天边月》(上)(中)《心意》《片场日常》《尘名》《长乐》(一)(二)

六月:《长乐》(三)《药》《长乐》(四)《清·叶·果》《长乐》(五)(六)(七)(八)(九)《温泉》《长乐》(十)《同类》《长乐》(十一)《从前慢》

截止到七月十九号:《长乐》(十二)《赖床》《遇见》《天边月》(下)《长乐》(十三)(十四)

以上……的卫聂OTZ

然后当年的一个粉丝一个文截止到333粉停下,欠债还欠51篇QAQ

欠债篇目OTZ

《师哥养成游戏》

《你不知道的事》(emmmm……)

《他是龙》(嗯……我有大纲的OTZ)

《掌心龙》(上面的番外 上面写到这块就可以继续写了啊)

444答谢礼差2(不过这个没打算写文 我们把它忘了吧……)

装机差3篇

《长乐》差两篇番外

然后是500的点梗……

团子大作战、少年时期日常修行喝醉篇、大庄变成鬼谷庄篇、君臣互恁、四庄的日常装逼史【等等这是什么】练蓉凤跖各一篇

……

……

……

……

什么你和我说16年?

我16年做什么了吗?没有,我没欠16年的债【正色】。

咦原来我长乐也就写了两个月半!感觉仿佛写了大半年……

出了个无料(其实搞错了尺寸,另外我的第一生产力除了官糖果然就是看到讨厌的人……每次一看到都会愤而发奋OTZ)

粉丝从两百多飞到五百多,每次看到都有原来萌卫聂的有这么多?开玩笑吧……反正从留言点赞或者调查中都可以看出起码十分之九都是僵尸假粉【你】

既不点赞推荐也不留言私信,长在我的粉丝列表里一定是为了……让我的粉丝数好看点。

这么一说感觉挺可爱的啊【摸下巴】

我记得当年有人给我买过僵尸粉的,所以也可能是哪个真爱我的给我买了一堆僵尸粉啊

算了有啥用,又不能变成钱,跳过,讲下一个话题。

虽然好累了但是还是想讲两个事情吧,长话短说。

一个是写长乐期间出现的心态失衡。

大概是当作者的通病……哦不,也有可能是我自己的问题。

失衡在于,讨好读者和写自己想写的东西。

投机取巧,糖放多了剧情弱了,知道别人喜欢什么故意挑了写,原生想法本来就是讨好人,为何在写的时候我又不愿意接受自己了呢?

然而实际上也并不那样,我开始想的时候就已经有想过变小的前因后果和后续青庄要改变的东西。

只是在写的时候,下意识想要讨好别人,于是增加了卖萌情节。
从琢磨着觉得情感有看头喜欢求而不得,到想到他两脑子里反应不出任何东西,麻木比无感可怕多了。

所以长乐写到三的时候非常的痛苦,写了篇分析解剖自己,后来写到十附近的时候又爆发了,受不了,干脆推翻了大修,又和我果聊了聊,然后接受了自己。

哦然后刚刚翻记录翻到了一些和我果的聊团子师哥和青庄的一些对话和可能的设定吐槽,放上来一些 都是初期想法啦所以肯定有各种OOC2333


紫女:!!!你特么还做一套小的同款黑斗篷给他穿!你个禽兽!


小庄:解读我的世界很危险=-=

韩非:我知道很多哦

小庄开始嘲讽韩非 呵呵呵呵你无能无力只能堕落

韩非:呵呵 我记得你师兄盖聂最近很牛掰

小庄 :瞬间飞眼神杀人

韩非:对对对 就是这个眼神 所以我两一样

卫庄: 你错了 不一样 我等我师哥回来 你等你国家不会好的 你是等死 我是等我师哥开窍

多年后的韩非魂魄:哇 卫庄兄勇气可嘉 还在等啊


小庄在窗边回忆完这两段回忆 和紫女聊天(动画部分 小庄说想看韩非怎么失败) 然后就师哥爬上来了

小庄:呵呵呵呵紫女我们马上退出流沙谁看特么的雄心失败者我已经赢了【。】

团子师哥:???



韩非:嘿呀!!今天又牵了紫女姑娘的小手!卫庄你打完无双怎么不来和我说一声听说你还吐血了上次我受伤紫女姑娘还给我煎药喝你有人给你煎药吗要不要我借你几个人哦对了你急着回去是去见你师哥吗哎呀我忘了你师哥还在大秦哈哈哈。

紫女:韩非我救你不是让你去找卫庄自寻死路的!

小庄:晚了


忽然意识到 小孩子很容易困啊 然后小庄都是晚上搞事 想到师哥不放心硬要跟着去看  然后拉着小庄衣袖不停打呵欠

众人:……你在用童工啊 这是虐待啊

师哥就:唔……恩?小庄 情况怎么样?

小庄:没事 师哥你回去睡吧


刚刚想到了结尾 师哥变化来后是裸体 小庄很愤恨地想 日 我要是有个外套就好了 从此穿上了大氅

刚刚想 小庄装深沉的时候 团子师哥拼命抑制住想打呵欠的冲动

小庄:……妈的今天先放过你们

团子师哥:我没事,小庄我们走吧。

青庄:……我困了。回去睡觉。


毒蝎子 :嘿嘿嘿小娃娃

青庄:………………好的你死无全尸


小庄抱着团子回紫兰轩

韩非和紫女正含情脉脉

团子:……我们是不是不要打扰他们比较好

青庄揉了揉团子的头:“先去上药吧。

紫女AND韩非:妈的究竟谁给谁撒狗粮啊


紫女和师哥说小庄很辛苦 还收了伤 让他可以的话安慰安慰小庄

师哥就:…………怎么……安慰……

紫女说你现在是小孩子 小孩子就按照小孩子的方法就好了

师哥想了想就 亲亲青庄受伤的地方 跟他说 痛痛飞走

青庄:紫女我要给你加工资


但小盖聂仿佛知道他在担忧什么似的,双手裹住,好吧,他试了试两只手掌合起来也裹不住小庄一只手,只好放弃,探头用脸颊蹭了蹭卫庄的脸颊。

“小庄,就算明天突然变回来了,我也在这里。”

“你不要担心。”


小庄带着团子回紫兰轩

看到紫女和韩非 紫女算半裸了

青庄迅速先把团子按怀里 确保他什么都看不见

然后把韩非箭拔了 赶紧带着团子走

本来是想青庄遮住团子眼睛 后来想想 团子刚刚心肺有点伤到,估计恹恹的 青庄直接把他按怀里

然后拔箭完 紫女第一句话是 团子没事吧 

青庄:………………你的药挺管用的


四个庄凑一起 打麻将 师哥那边斗地主

鬼谷师哥输了两三次 没钱了,鬼谷庄给他过来送钱 

青庄受到严重嘲讽:连送钱对象都没有

魔化庄由于神志不清一直输 然后被大师哥带下去顺毛 

青庄再次受到打击:顺毛也没你份

大师哥安慰青庄会苦尽甘来 大庄表示不久于很快就 

师哥觉得对青庄太过分了 于是来安慰他

大师哥表示,你的理想很好,也有伙伴。虽然没有我

鬼谷师哥表示,你交友很多,人际很好,而且有实力也自信,大展宏图。虽然没有我

电影大师哥表示,你就折腾韩国,也没乱跑,也没乱来,虽然没有我

青庄突然突然突然超级难过 被刺了无数刀  他比每一个庄都好,都省心,他好看,有人气,有戏份,但他没有师哥

团子师哥:ヽ(゚∀゚)ノ小庄,我迷路了,你房间该往哪里走?


没有师哥的青庄真完美啊,但是也真寂寞

他收拾烂摊子,斗智斗勇。

但他的师哥不在,他也没人好说更多不能说的话。


五次卫庄成功救人不死 一次他没有


子房在天九里是活典故 属于百科全书

小庄:呵呵呵 不如我师哥博学

然后姬无夜等人武功很吊 小庄:垃圾 我师哥厉害百倍

韩非:卫庄兄 你是很吊 但是这样说话也  你不反思一下自己吗?

小庄:恩 说得是 怎么能拿我师哥和他们比


感觉青庄那篇还得 感谢百越摇滚天团友情赞助蛊虫


啊啊啊暂时到这里,不然要挂了,都这么晚了。

翻聊天记录一翻就没完没了……


然而讲第二个事情。

第二个事情让我拉黑了很多人,直到几个亲友提醒说过了,我才停了下来。

嗯就是不拆不逆这个问题。

我不接受卫聂的拆逆,而且我的这个卫聂洁癖非常严重。

我不看对家,粉我的如果是拆逆我知道了我就会拉黑移除粉丝,通常来说大家一般不把CP写简介和名称里,所以我也一般少拉黑。

我不关注别家TAG,所以我什么都不知道,就是看自家的TAG以及自己写文而已。

然后就是TAG里出现了互攻车然后刚好我认识看到了眼熟的人点赞留言了。

个人口味问题,没有对错,只是接受不接受而已。

所以我把点赞留言的人全部拉黑了。

我接受不了师哥攻。

然后,我就陷入了一个怪圈思考。

当时非常非常的难受,因为我思考了很久觉得是自己错,但我没有办法接受,而且我意识到如果我再深入思考下去,我只可能退出同人圈。

没有办法再萌CP。

问题很简单,一直大家说 ABBA里的人 根本特么就是四个人。

也就是说模式不同。

然而又有个理论,既然本身就是AB谈恋爱,那么也就是他们两个人谈恋爱 那么正常来说ABBA就是两个人。

所以 也就是 好像 如果你写的真的是很原著很正常,那么ABBA都可。

我就很难受。

我知道现实中来说 男生谈恋爱 互攻很正常 一般来说攻还是稀有物品…… 
但是 我真的接受不了聂卫。

有人在我的清水文下面留言过说看得很想站聂卫,我就特别难过特别难过。

虽然我知道那个人不是恶意 我以前一直看他给我点心 他应该是互攻党,但是我很恶心 很难受。

可是我自己又标榜比较原著 就是一切按着原著的性格尽量不扭曲,也就是 一个 仿佛好的原著清水本来就是ABBA都可 但我真的接受不了BA。

第二个 我觉得自己有点双标

我忍受不了小庄当受,最大原因是我觉得小庄是很骄傲的那种人,就是意气风发的那种骄傲的人,我不希望他遇到任何可能成为屈辱的事情。

那么 为毛当受就是屈辱…… 这是个问题 如果这样来说 那为毛大叔当受我一点都没有这种 是屈辱他 反正两人相爱 当攻当受为什么我要有这种落差啊?

可是说归说 我真的忍不了大庄当受啊

我都很怀疑我究竟是不是喜欢大庄 其实不是喜欢 我只是希望一切人都可以 顺着自己心意意气风发自信满满 上天也优待他 

特别那种表面就很拽很骄傲的人,我都希望他们能保持那一份骄傲。

很厉害 很好的 努力或者成功,所以大庄或者白哥我都忍不了他们当受。

【现在想想原因是不知为何大庄或者白哥这种心高气傲类型要是当受基本都是那种诡异的他们一定要被虐身的套路非得把他们踩到泥地里看他们痛苦受辱才高兴似的……太折磨人了……我受不了】

然后我就慢慢前面差点想到钻牛角尖 就是接收不了这种所谓的政治正确 萌不了CP就算了我就萌单人的了


还好这个时候我果出来拯救了我。

不然的话,也没什么之后了。

我太强求了。

是的我就是喜欢卫聂而已,其他我都不接受,这就是我的观点。

拆逆不要喜欢我,喜欢了也不要让我知道。

我知道了我会拉黑。

我退群啊等等,都是避免再让自己钻牛角尖和不开心。

因为我没有办法跳出去恁人,个人喜好啊,你能怎么办,那么就让我看不见吧。

反正我有我果就够了。

卫聂不拆不逆,仅此而已。


上半年的文就告此一段落。

继续填坑写文。


然后是最后一段。

我说了那么多的感谢,最后一段是留给我果的。

好像有点过分,但,万千人都抵不上一个你。

微斯人,吾谁与归。

我曾说过这句话一次,这次说给你。

可与你同归。















  18 2
 
评论(2)
热度(18)

© 碎星焦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