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哎,无论发生什么事,打游戏就开心了。
想想刀剑天下3碧蓝航线,到现在还没玩完的龙腾巫师,准备过几日买的血源…∠( ᐛ 」∠)_不生气也不纠结了,不钻牛角尖,高高兴兴打游戏去。
卫聂【不拆不逆】, 拒绝庄受凤受,脾气暴,洁癖,拆逆自行退散,包括all家博爱党,不要fo我,没看到无所谓,反正我从来不看对家,看到了我会拉黑,就这样。
这次钻了很严重的牛角尖,虽然被开解了但也顺便被捅刀。
我不适合zzzz,不看不管,大家tag下相见,好聚好散,互不做要求,喜欢就喜欢,不喜欢就不喜欢,都不要互相做期待,也不要觉得彼此对不起,物以类聚人以群分,仅仅不是那杯茶而已。
不混圈了,不参群,之前群已经解散,其他群也会退,宣传我会删掉,在群里讲完话后的自我心理厌恶太重。以后仅和几个亲友分享讨论然后写文。
本来想更个小文再睡,头疼就算了,最后说一句,我这个人真的很难相处,被我拉黑不要在意,是我的问题我的锅,拉黑了也未必是讨厌,只是戳了某个点,不过被我拉黑应该也看不到这句2333
我有觉得自己写的好和不好的时候,只不过还是那句话:不过是爱卫聂,和我本人无关,tag下见面就是,不要勉强自己。
相信自己很好,不要受我个蠢蛋的影响。
晚安。

评论(5)
热度(4)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