碎星光

我悟了,我写,以后我就可以看我的腿肉吃饭,我不写,就没有腿肉可以吃了。

【500粉点梗】(*`н´*)

鬼知道会不会波动和掉……

可点卫聂

可点盗跖相关的文(拒绝跖凤和将军相关)

可点全员欢乐向大团圆→_→但是卫聂不拆逆其他一般是我惯用的几对CP……

建议给关键词,点梗有些梗在我心里某些CP不适用所以点了我也不会写……

嘛,其实我444的事情还没搞完还有两波不过可能真要久点了……

500的因为只是码字所以会快点【。】

要看什么留言吧,没留言我就好删了这篇快活地玩天下3去了【你住口】

……

恩→_→其实我以前从没打算点梗的我只是被气到了而已所以才开了点梗爽一爽估计也没以后了你们要珍惜【闭嘴】

去码团子了


评论(39)
热度(10)

© 碎星光 | Powered by LOFTER